她戴著淺褐色太陽眼鏡
卻也遮蓋不了 她的黑眼圈 哭腫的雙眼
她是個很美的女人
不止男人覺ㄉ她美 連女人都羨慕她美
但是 她卻不是第一次 遇到男人劈腿
不論 是她的男人有第三者
還是 她莫名成為人家劈腿ㄉ對象
她總是會遇見爛男人
而她 卻總是相信爛男人
她說 她要的很簡單 只是很專心的愛就好...

越恐懼的事 越容易會發生
我也曾經 活在這樣的害怕當中
劈腿一次 你可以說他騙了你 對不起你
當劈腿兩次以上 就是你在騙自己 對不起自己了
是你自己 讓這樣的人有機會傷害你第二次

我曾經 每天都在問自己
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到後來 我問自己
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
吃不下 睡不著 哭不出來

其實 就是不愛了 沒什麼道理
因為自己是那個還在愛中的人
當然沒辦法了解 已經選擇離開的人在想什麼
就是 不愛了
一個變了心的人 是沒有道理可言的
對一個你不愛了的人 你連說一句話都嫌多
他的苦苦哀求 你不會覺得同情 反而覺得噁心
就是 不愛了



在那一段感情結束的時候
我變的什麼都不相信 除了自己 我誰都沒辦法愛
有遇到 對我很好的人 我還是不信
這一切 是當我自己也傷害了別人的時候
我才能體會 原來不愛一個人了 是可以這麼殘忍
就是 不愛了


直到 我遇到黃小霈
又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這時間 剛剛好
如果我們遇的早 根本不會有可能在一起
因為 那時的我們 都不相信愛情
是時間的經過 讓我們願意再試試看
其實 我當時並不相信所謂的愛情
但是我相信 當朋友的那個黃小霈
不知不覺 過了將近3年
我不能說 我們兩個永遠不會變
但是 這將近3年的時間 我們都很專心
我從來不用去想 是不是有別人
這樣的安心 是再多錢都買不到的...


"妳越害怕的事 妳就越容易遇到它"


給還在愛中 害怕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